【礼猿】Rabbit Bunny Rabbit

写着玩

※礼猿

※尊出、白金


Rabbit Bunny Rabbit


宗像和伏见变成了兔子。

为什么王权者也会受到影响?因为始作俑者是石板力量的引导者黄金之王。

在王权者聚会上,黄金之王的力量突然外泄暴走,离他最近的宗像和伏见被变成他最爱的兔子,淡岛离得稍远一些,头顶冒出了两只鹿耳,周防长出了狮子耳朵跟尾巴,草薙拖着猎豹长长的,一圈圈环纹的尾巴,黑王和他的部下背上统一生出了只能装饰,不可实用的黑皮翼,绿王最惨,头上冒出了一颗幼苗,身体缠上了几根常春藤,他真不知道那是从哪长出来的。

唯一幸免于难的不变男人无奈地摊开双手。“哎呀呀,忘记中尉年龄大了,喝不了那么多酒了啦……”他的两个氏族一个顶着猫耳无所顾忌地舔他的手,一个面容严肃立成端整姿势,却不自觉的摇着狗尾巴。

第二天宗像起床,摸摸头顶,毛茸茸的耳朵还在。宗像给酒吧挂电话。接电话的是十束,受过重伤依然元气的声音。

“赤之王怎么样?”

“非洲的雨季,又到了交配的季节。”十束模仿着解说员。宗像会意,大笑。

接着宗像给白银挂电话。

“……小黑和猫?跟平常没区别啊。”老头子就是迷糊,宗像心想。“不过,小黑多了口癖,汪,什么的。……中尉?在头痛,卧室被他变成小宇宙了。对了,我拍到绿王开花了的图片,你要吗?”

一切正常,确实如此。多了一对宽大的兔耳和毛绒绒的圆尾巴,他和伏见该工作还是工作,除了早上到班时被终端机镜头围攻。弁财科普兔子耳朵脆弱不能摸,道明寺追着伏见问尾巴放在了裤子里面还是外面,挨了伏见重重的一脚。淡岛抛弃了红豆沙,拽着特务队每个队员要了一圈仙贝。

中午,宗像点了蔬菜沙拉,伏见要了双份沙拉,咯吱咯吱的嚼胡萝卜和小水萝卜。特务队队员们一脸不可思议地偷瞄他。

下午宗像一个人在办公室,拉好窗帘,边看资料边拼拼图。他心不在焉,好几次差点把拼图嚼了。晚上,宗像蜷在被子里,翻来覆去。

敲门的声音响起。宗像开门,伏见抱着游戏机,扭头不看他。“我在网上查了,兔子是夜行性动物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宗像笑了。

怕寂寞也没关系,因为伏见君现在是兔子嘛。


第二天宗像上班有些迟。

“室长,您怎么了?”淡岛指着宗像脸上的创可贴。

“和伏见君打了一架。”宗像安稳地说。

淡岛狐疑地望着宗像。听见啧的一声,宗像越过淡岛的肩膀,看见伏见烦躁地挠着肩膀,宗像知道衣服和医用胶布下,是自己留下的牙印。

两位雄性在床上抢地盘的战争真是惨烈。


-FIN-


灵感来自飘渺君的画。

热度 47
时间 2013.10.23
评论(1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